好公道成立於民國62年,希望當時給人貴桑桑印象的江浙上海點心,能夠變成讓人天天吃,並且吃得飽飽飽的餐點。

民國71年時恰巧為雞年,好公道在公館開立了分店,因此好公道改名為金雞園,但是2011年年底,金雞園期許自己莫忘初衷,也希望當初開店的理念可以藉由店名傳達給消費者,因此,好公道.金雞園的招牌就這樣被掛上了。

上海人的早餐是什麼呢?讓好公道.金雞園來告訴您,就是店裡最有名的蟹黃小包、小籠包子或是菜肉蒸餃,配上一碗熱騰騰的油豆腐細粉。除了體驗上海人豐盛的早餐之外,別忘了上海有名的小點:鮮肉酥餃、重酥蔥餅、紅豆鬆糕還有八寶芋泥,快來好公道.金雞園各點一份吧!

FUNTV瘋電視】-好公道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