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藏身在天母小巷子裡有名的老香港茶餐廳,裝潢樸實居家,正統道地港式茶餐廳氣氛讓你可以輕易享用到正統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jenny從事餐飲卻已經有二十餘年的餐飲經驗雖是台灣人,卻可以做出道地的港式點心,JENNY說「因為我就是很喜歡港式料理點心」現在!您不用花機票錢,也可以在台灣吃到香港原味!如果想知道更多港式點心名稱的由來!來JENNY茶餐廳就對了!

營業時間為:am11~pm15  pm17~pm22

各種港式點心批發販賣 店內招牌人氣料理花菇臘腸滑雞盅飯 臘腸雞肉相當入味 在其他店家很難吃到這樣的美味 港式蘿蔔糕外表煎的酥脆 一口咬下香氣四溢 金牌蝦餃皇一吃下去 新鮮彈牙的蝦子完全充滿你的口腔 料多實在 魚子蝦燒賣新鮮豬肉沒有肉腥味好吃一口接一口 五香鹹水餃雖然是油炸的卻一點都不油膩 Q鹹香滋味 即使放冷了表面還是很酥脆 大力推薦檸檬利賓納 喝起來酸酸甜甜 跟一般台灣飲料完全不同的酸甜好滋味~

Jenny燦爛的笑容與熱情的服務是最好的店家招牌親切的老闆娘讓第一次來店消費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熱情 道地港式好滋味讓客戶一吃就會成為常客唷!

FUNTV瘋電視】-香港Jenny茶餐廳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