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jpg

  當大家在選購平日用車時,不知道考慮的點有哪些?價格,油耗,空間,外型?還是參雜了一些個人的不理性因素,其實,每天上班時間看上班族開的車,有時候真的會想,有必要開這台車嗎?重拖的四驅SUV,只有一個人開的七人休旅車,馬力300多匹的車以時速3-40塞在車陣中,老實說,如果用車目的以通勤或短距離為主,不妨以最實際的方式來選購車輛,而接下來要介紹的車,或許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Hyundai i10,一部歐洲設計印度進口的小車,排氣量1.1升,馬力是符合經濟效益的67匹,所以,紅燈起步就安份一點,反正慢慢踩跟大力踩結果都是一樣,但是,市區限速不過就50公里上下,能快到哪去,所以還是順順開吧!重點是在她操控靈巧,車子小,停車位好找好停,右腳好好控制,她會回饋17km/l的平均油耗給你。內裝比起過去的小車更是有長足的進步,除了2-Din的Clarion音響,旗艦版還包含了SRSx2,ABS與EBD,這些可是過去小車所沒有的安全配備。而i10還包含了難得一見的手排車型,而且不用40萬!如果真的是務實型的買家,那您真的可以去Hyundai的展示間,把i10納入你的候選名單中!


i 10

直列四缸 八氣門 單凸輪軸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售價:39.9-50.9

‧排氣量:1,086cc

‧馬力:67/5500

‧扭力:10.1/2800

‧車重:987 kg

‧0-100 km: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