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jpg

在台灣,敞蓬車近年來的能見度是越來越高,尤其現代,大家更強調自我風格,不怕被人看,敞蓬車的選擇也愈來愈多,也從過去只有軟蓬到現在的硬頂敞蓬,都是造成路上敞蓬車愈來愈多的原因,就近代而言,206cc更是路上能見度最高,價格也最平易近人的敞蓬車,但是對於那些更喜愛傳統復古軟蓬的人來說,影片中的主角才是他們心中的首選。

  沒錯,他就是Mini Cabrio,在原本Mini就已經夠引人注目的外型下,再加上了開蓬關蓬都看的到的軟蓬,更是超級吸睛機器,筆者過去頂多開過Chrysler Sebring 敞蓬,在路上的注目禮就已經讓我很不好意思了,今天換上了Mini Cabrio,還真的是臉皮要厚一點。不過,這不就是敞蓬車的存在意義嗎?回到正提,Mini Cabrio並沒有因為變成了敞蓬車而失去了駕駛樂趣,相信原廠在結構的加強下了不少功夫,汎德引進了包含Cooper以及Cooper S兩種車型供消費者選購,引擎同樣搭載1598cc的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分別是120hp以及175hpCooper S更有超增壓功能。而Cabrio還外加了一個純粹好玩用的開蓬時間計時器,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像他們所訴求的一樣Always Open(不是要你天天去便利商店),同時,不同的外觀內裝備色以及不同飾版材質的運用,更讓每輛Mini Cabrio都是獨一無二,不過,看到這裡,不曉得他們還有沒有車可賣就是了,第一批僅限20個幸運兒,買不到,就只好等下一批囉,當然,也可以先看看我們的影片過過乾癮。


Mini Cooper S Cabrio 直列四缸 十六氣門 雙凸輪軸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

‧售價:177

‧排氣量:1,598cc

‧馬力:175/5500

‧扭力:24.5/1600-5000

‧車重:1,330 kg

0-100 km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