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1064 NBx系列慢跑鞋
讓您年後開心享瘦跑步

 

  春節剛過完,是否擔心吃進的美食囤積成脂肪呢?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邀請你(妳)年後開心享瘦跑步去,恢復美好體態,延續新年喜氣,維持好精神。新年專業慢跑鞋款,New Balance誠摯推薦NBx頂極跑鞋系列NB 1064,搭載N-ergy專利避震反彈功能,適合中性避震跑者,希望可以擁有一雙從腳趾至腳後跟皆可舒適避震的跑鞋。讓你輕鬆甩肉,增進運動效能,在重回工作崗位之餘,找回平衡和元氣。

  NB 1064 NBx系列跑鞋以N-ergy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為最大特色,擁有360全方位動能反彈力和衝擊吸收力。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和LockDown Liner,在中足提供優質的支撐以減低全身重量,讓你得以輕鬆動彈零負擔。內建New Balance PL-1新楦頭,打造鞋身流線的外型,提供合腳舒適性;前腳獨特加深的彈性溝痕,有效提高慢跑效能;外底N-durance碳膠耐磨材質和SURE LACE確保穿戴者最大的耐用性和安穩性;LIGHTNING DRY材質和透氣三明治網布讓雙腳保持流暢通氣性。

  NB 1064 NBx系列跑鞋適合熱愛慢跑運動,著重於功能性的專業跑者。共推出男款耀眼藍和熱力紅,建議售價NT$4,250,和女款悠晴藍和閃艷紫,建議售價NT$4,150。為了回饋廣大跑友的支持,即日起至2/28,推動輕便慢跑享樂活:凡至指定門市購買指定跑鞋即贈輕便多功能旅行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