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贊助鹽水元宵蜂炮 30餘萬發蜂炮熱情點燃

 

  「2010年元宵節鹽水蜂炮民俗活動」記者會,25日(四)上午10時,在鹽水武廟廣場舉行,由台南縣長蘇煥智主持。新光人壽本(99)年度再度大力贊助這個深具台灣民俗意義的節慶活動,並舉辦保戶聯誼活動,邀請鹽水地區保戶同歡,深耕地方在地經營,獲得蘇縣長的致謝及肯定。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於元宵節(28日)晚間9時登場,主砲台將由新光人壽潘柏錚總經理、蔡雄繼副總經理與蘇縣長同步啟炮,200多座的炮城及超過30萬發的蜂炮,現場民眾可體驗來自四面八方轟炸的震撼。鹽水鎮在元宵節當天也準備了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暖身活動,如:鹽水蜂炮文化展、犁蜂炮體驗、神轎繞境陣頭表演、民俗技藝展等:新光人壽也準備了600份應景的「新光平安虎LED環保燈籠」給民眾,「新光平安虎LED環保燈籠」採用環保材質,無塑膠且不使用含汞電池,燈光展現多彩燦爛光芒。小老虎胸口戴著平安「符」,象徵帶來平安「福」,造型喜氣可愛的「金虎爺」,讓大家都「金好嘢」與大家一起歡度元宵佳節。

  張日政資深協理表示,新光人壽長期熱心回饋社會,近幾年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更聯袂合作,將關懷的觸角延伸到台灣各地,舉凡南投的「萬人泳渡日月潭」、宜蘭的「童玩節」、「蘭雨節」、雲林的「崙背文化節」、台北的「金山中元祭」等,都是相當具有當地特色的民俗活動,新光人壽往往都熱情參與並且贊助宣傳。今(99)年是第二度大力贊助台南鹽水元宵蜂炮這樣重要的國際性民俗節慶贊助,為活動增色不少,更是深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