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全國捐血活動「快樂捐血  救人愛自己」

  新光人壽及新光銀行於今(26)日下午1時30分,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舉辦「2010新光全國捐血活動」記者會,由新光銀行總經理賴進淵、新光金控資深協理張日政共同主持,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林國信、西北食品經理陳興乾等貴賓應邀出席。賴總經理以及張資深協理帶頭高呼「快樂捐血  救人愛自己」,新光全國捐血活動於25日(四)~28日(日)四天期間,在全台17個地點展開。為鼓勵捐血,凡於活動期間在指定地點完成捐血的熱血民眾,都可獲得獨家的「新光平安虎LED環保燈籠」一只及西北食品提供的「西北湯圓」一盒,為2月28日來到的元宵節,增添冬日的溫暖與年節氣氛。

  新光金控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每年均獲得多項的社會公益類獎項肯定,其中,長期號召捐血的義舉更廣獲各界肯定。舉凡業務單位自行發起的地方捐血活動、總公司帶頭號召的全國捐血活動、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報名期間捐血即可免報名費,以及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免費停放捐血車等,讓每年的血液募集成果斐然。去(98)年的新光摩天大樓廣場捐血車,共計17,874人次捐血,募集袋數22,990袋,今天的活動中,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林國信也代表捐贈感謝狀予新光金控,由新光金控資深協理張日政代表接受。

  新光「平安虎LED環保燈籠」採用環保材質,無塑膠且不使用含汞電池,燈光展現多彩燦爛光芒。小老虎胸口戴著平安「符」,象徵帶來平安「福」,造型喜氣可愛的「金虎爺」,讓大家都「金好嘢」。西北食品也贊助本次新光全國捐血活動3,000盒元宵,與捐血民眾一起歡度元宵佳節。

  張日政資深協理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小小的動作換成莫大的價值,希望透過活動可以號召更多人來響應捐血。2010新光全國捐血活動,詳細捐血地點已公佈於新光人壽網站(www.skl.com.tw),歡迎各界熱血人士踴躍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