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林、翠園、翠薪越南餐廳老闆一家皆為來自北越之越南華僑,三代居住於越南。老闆母親在越南原經營北越餐館,以河粉料理見長,因此翠林、翠園、翠薪越南餐廳承襲母親的北越傳統道地好味道,加上老闆林女士擅長的越南甜點,虜獲許多人的味蕾,許多客人來過翠林後,要吃越南料理就只來翠林。

翠林、翠園、翠薪越南餐廳店內環境舒適雅緻,適合情侶約會,家人、朋友、同事聚餐。

知名旅遊美食節目「波登不設限」的主持人波登說,越南是他最愛的美食王國。來翠林,吃過翠林道地正統的越南餐點,您也會愛上越南美食的好滋味。

老闆一家堅持只以傳統口味製作餐點,提供正統北越清爽美味。

強力推薦人人都喜愛好看好用的GOING店家情報
瘋雲tv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薦好用的美食情報網站-Going店家情報(http://www.funtv.tw/)

想要找美食店家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