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子穿洞達人堅持比客人還難搞,比客人還更要求品質;穿洞你是要好看,還是有洞就好?如果要好看,就找老頭子;如果只是要有洞,就找別家。

 

老頭子穿洞達人所使用之針頭,皆為國外原裝進口拋棄式專業用針,台灣僅此一家使用。老頭子穿洞已有30多年經驗,動作熟練俐落,為了穿出最漂亮的角度,老頭子會幫你抓最好的位置,讓你睡覺時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一樣名為醫療鋼,英國原裝進口與大陸製材質大不同!對比之下,英國原裝進口醫療鋼(右)的金屬光澤耀眼美麗且絕不氧化;而大陸製醫療鋼(左)卻黯淡無光。

強力推薦人人都喜愛好看好用的GOING店家情報
瘋雲tv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薦好用的美食情報網站-Going店家情報(http://www.funtv.tw/)

想要找美食店家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