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一般豆花,明池的豆花保留了傳統豆花才有的微微焦香味,並堅持使用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良黃豆,以人工細選精挑顆粒飽滿、色澤光亮的健康黃豆,做出一碗又一碗美味可口的傳統豆花。

明池豆花營業至今逾五十個年頭。最初以一桶豆花(傳統豆花桶)15元開始到現在已有多家分店,甜品種類也增加許多,並且不同於一般連鎖店,老闆親自研發配方、嚴格控管時間及比例。(左上:冰糖銀耳蓮子湯、右上:花生豆花、左下:仙草奶凍、右下:綜合豆漿豆花)

明池相信堅持最傳統的品質、最誠懇的付出,就是最好的經營理念。到府送貨的親切服務,從創店以來,明池就延續至今,希望帶給家家戶戶即便在不同時代裡也能有相同的甜美滋味。

強力推薦人人都喜愛好看好用的GOING店家情報
瘋雲tv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薦好用的美食情報網站-Going店家情報(http://www.funtv.tw/)

想要找美食店家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