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歐時尚旅館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圈的中心位置,鄰近臺北車站、西門町商圈及228和平公園。閒暇之餘,您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至木柵動物園或坐貓空纜車到貓空品茗遊玩一番;無論是出差洽公或觀光旅遊,都是您最佳選擇。

影片介紹:

 

 

力歐時尚旅館設有多種房型,能夠滿足您不同的需求。提供現代化的設備與服務,房間內設有液晶電視、提供寬頻上網服務,讓您隨時與世界接軌,掌握一手資訊。舒適的大床與衛浴設備是為您解除壓力的最佳利器

 

堅持服務與用心是力歐時尚旅館對顧客的承諾,每日派員仔細清掃每個環境,定期更新飯店設備,住房價格平實回饋顧客,協助旅遊行程規劃與其它的商務服務,您的再次造訪將是對力歐時尚旅館的最佳鼓勵。

強力推薦人人都喜愛好看好用的GOING店家情報
瘋雲tv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薦好用的美食情報網站-Going店家情報(http://www.funtv.tw/)

想要找美食店家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看看噢

Going瘋雲TV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FunCar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