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品,是一家可以選擇單點或者吃到飽的泰式料理餐廳,之前還有上過非凡電視台的美食節目;

老闆還笑著跟我們說因為上電視,許多客人慕名而來,他忙了好幾個月!

雖然如此,但是看見客人吃到美食而感受到幸福的感覺,老闆也非常開心。

這邊也有自助吧台有新鮮的食材,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配料來做成一碗冰;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一桌的好菜有甚麼驚人之處吧!!滿滿一桌,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這道湯品是酸辣海鮮湯,剛喝入口會有滿滿的香茅香味衝上腦門,

裡面的有蝦子、蛤蜊還有花枝,要下鍋前就先把蝦殼剝掉,也把蝦子背上的那條腸泥給清除了,

你只要張大嘴巴,就可以把新鮮的蝦子送入嘴裡!

裡面也有泰式料理中常見的香料,像是香茅、南薑還有檸檬葉,清爽而且不油膩;

雖然看起來很紅、很辣,但是酸的味道偏重喔!濃濃的香茅味道在嘴巴散開,還有酸酸的口感,讓人回味再三啊!!!

這道看了讓人從裡到外感覺到非常清爽的菜餚,涼拌海鮮,

主角也是花枝蛤蜊跟蝦子,還有番茄、小黃瓜這些新鮮蔬菜的點綴;

酸酸甜甜,非常的開胃,泰式料理真的不要太常吃啊!

很容易因為太下飯了,所以又扒了好幾碗飯;如果很在意自己身材的人真的需要強大的意志力!

雖然已經有一盤蝦醬炒飯了,不過還是請老闆再送上一鍋白飯;

白飯使用泰國餐廳常見的錫鍋裝著,非常有異國風味;

蝦醬炒飯剛上桌時,隨著熱氣一起往上升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全開;

炒飯裡的每顆米飯都亮晶晶,一直以為炒飯就是要靠很多油才能炒出粒粒分明的炒飯,

但是這道炒飯吃起來不油膩,而且每粒飯上都有濃濃的香氣。

接下來是到泰式料理餐廳一定會點的月亮蝦餅!

已經魂牽夢縈好久的蝦餅終於出現在我眼前,蝦餅非常厚實,外皮酥脆,內餡還看得到不少的蝦子,是真正的蝦餅!

因為有些店家的蝦餅就沒有這麼多蝦子;再沾上老闆的獨門醬汁,酸甜的滋味讓人回味再三。

來泰式餐廳吃飯,一定要點的就是蝦醬炒青菜這道料理,

這盤是蝦醬高麗菜,高麗菜爽脆又清甜的口感,加上濃濃的蝦醬香味,

蝦醬炒青菜真的是泰式料理最爽口的料理,常常有吃完還想再點一大盤的衝動!

如果要投票最喜歡的泰式料理,我想椒麻雞一定也榜上有名!

老闆選用雞腿肉,去骨之後再醃製,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的雞腿肉非常嫩,而且多汁;

再沾上老闆的黃金比例獨門醬汁,酸甜中帶點辣辣的口感,讓人想不愛上它也難。

最後介紹老闆的推薦料理,紅咖哩椰汁炒蝦,今天根本就是蝦料理集大成!

沒想到蝦子可以有這麼多的料理變化!

但是最棒的就是,這裡吃蝦老闆都已經先處理好了!

像這道菜,老闆把蝦頭稍微處理過,蝦殼跟腸泥去除,留一小段在尾巴有殼的部分,蝦子一開始先過油後再放到鍋裡炒,

裡面有芹菜、蔥段還有蛋,配料非常豐富,還有加一點辣椒跟辣油,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辣!

直接將醬汁淋在飯上,可以不用其他的配菜,又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泰式料理真的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而且非常開胃,是夏日沒食慾但又想吃東西的最佳開胃料理;

想要一嚐泰式料理清爽又酸辣的口感嗎?

快來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由泰品泰式料理所提供的市值1500元的餐券喔

活動網址:http://www.funtv.tw/event/event_2013_summer_t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