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麗愛自己
新光持續關懷女性健康

 

  新光關係機構致力於多面向的關懷民眾健康,在婦女健康方面,近年來結合旗下的資源,一起投入推廣乳癌防治活動。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為了提醒女性朋友要多愛自己,在愛自己之餘,才有能力去愛別人、照顧他人,新光關係機構特別於2010年3月6日(六)下午2:00於新光摩天大樓廣場舉辦「時尚美麗.愛自己」活動,邀請肯邦國際wow solon美髮設計師為乳癌病友免費剪髮,進行造型大改造,為女性帶來更美麗的形象,並且藉由有趣的機智問答,讓民眾學習乳癌防治常識,並於現場贈送380朵粉紅玫塊花,以慶祝38婦女節及推廣乳癌防治,藉此具體提升乳癌篩檢率。

  由新光人壽、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新光銀行主辦的「時尚美麗.愛自己」活動,現場有六位美麗模特兒帶來「假髮時尚秀」,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才知道原來她們頭上美麗的秀髮其實都是佩戴由真髮所製作而成的假髮,這些假髮都是由業者神奇假髮所提供使用,並於活動後捐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乳癌病友。此外,4位癌友還在肯邦國際的設計師進行「靚女大改造」,打造時尚造型還在現場大跳熱舞「Nobody」,肯邦國際也在現場宣布旗下之美髮沙龍wow solon自3月起至9月底止,提供每月10名乳癌友免費冷橘頭皮護理或假髮清潔整理,讓病友更加美麗有自信。

  最重要的是,為了推廣民眾篩檢乳癌,民眾可於新光人壽台北服務中心、新光銀行北區各分行及肯邦國際旗下沙龍及授權沙龍,索取新光醫院免費乳房健診券DM,填妥兌換回條寄回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後,即可獲得新光醫院檢房檢康檢查券,詳情請上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網站www.sklf.org.tw

  每年台灣1年約有7000人罹患乳癌,1600人死於乳癌,是發生率最高的婦癌,也是所有癌症死亡率的第4位。新光關係企業自2007年開始所發送的乳房健康檢查卷,合計約發送10萬張,統計自2007年10月至2010年1月,受檢乳房超音波檢查人數總計9,816人,疑似惡性者總計50位,於新光醫院追蹤確定者總計12位。新光金控資深協理張日政表示,近兩年來新光相關企業資源的相繼持續投入,藉由不同的專案推廣乳房健康檢查,具體幫助提升乳癌篩檢率,將乳癌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現今階段性任務雖已告一段落,但仍持續關注其他「女性健康」相關議題,本日的活動即希望在接近婦女節之時,能夠適時提醒大眾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從宣導、實際提升乳癌篩檢率,到與提供病友心理支持等,希望能以全方位地服務方式,降低乳癌對女性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