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1500冰淇淋系列 春漾粉嫩
New Balance150全新系列 繽紛絢爛

  春天終於到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主推春漾粉嫩的NB1500冰淇淋系列和絢爛繽紛的NB150全新系列,不僅讓腳上風光多采,營造輕盈步伐好心情,隨著New Balance 1500冰淇淋系列和150全新系列,自在優雅,在暖暖舒服的春天,大放異彩吧!

New Balance 1500冰淇淋系列,適合百變造型的妳!

  New Balance 1500冰淇淋系列,其專為瘦長腳型設計的鞋身,加上粉嫩調色,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青睞。麂皮鞋面營造高質感的觸摸感,Solid rubber強化橡膠耐磨外底和CR方向控制裝置,是New Balance復古跑鞋最佳的穩定步伐的配備,讓春天休閒活動,更加安穩舒適。如此一雙可愛功能性兼具的鞋款,在春天搭配服飾,增添百搭柔情風味。共有女款薄荷綠,草莓紅,芝麻灰三色可選,建議售價NT$2,650。

New Balance 150全新系列,七彩搶眼的美學設計,適合時尚男女!

  New Balance 150全新系列為復刻NB1500經典系列的平價入門款,其外型及設計皆以NB1500為原型打造,在鞋外底及中底部份則與NB1500有些不同,NB150採用C-CAP中底材質。這次全新的NB150是以時下年輕男女所打造,混合時下流行的色彩元素:桃紅、紫色和亮黃白色為鞋款注入一股活力。全皮面設計具優雅質感,加上專屬春天奼紫千紅的大膽用色,更增添俏麗感。不單如此,以白色為基調,在鞋緣以七彩彩虹的巧思設計,為白色基本款帶來活力和不凡的氣質。共推出全尺碼閃艷紫、桃紅黑和經典白三色,建議售價NT$3,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