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繽紛 開啟新光名人堂溫馨殿堂

  「櫻姿勃發‧綻放新春—2010新光名人堂頒獎典禮」,3月15日下午2時,在新光摩天大樓43樓大會議室舉行,由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主持,表揚18位2009年表現傑出的新壽業務菁英。多位新光人壽高階主管及業務主管均踴躍出席;日本第一生命台北事務所首席代表難波元、新光金控各子公司高階主管亦出席參與盛會。「新光名人堂」每年評選一次,標舉長期維持高穩定的業績生產,並兼顧保險契約品質的壽險菁英夥伴。依不同評選項目,分為全年度業績績優的「業績王」、年資三年以下的業務菁英「新人王」、全年度招攬新契約件數最多的「活動王」、帶領單位業績名列前茅的「經營王」。新光人壽今年亦將名人的奮鬥歷程寫入《逆中求勝‧登峰造極  新光名人堂》一書,以此做為業務同仁的典範。

  「業績王李育珍」曾從事美容業,專門照顧客戶「門面」,轉入保險業後改為照顧客戶的風險、理財規劃。端莊的打扮塑造專業的形象,勤於進修學習培養專業的內在,慣以節稅、儲蓄、養老訴求高額保單,為高資產客戶規劃完善資產配置。動力來源是要將獎金捐給家扶中心、啟智教養院,幫助院童。「業績王蔡佩樺」連續10年獲得MDRT會員資格,近6年更是MDRT超級圓桌會員,2009年接任MDRT台灣分會會長,是本土保險公司第一人。希望邀集更多保險業務員加入MDRT活動,讓保險事業在求取「量」的提升時,同時注重「質」的進步。「新人王蔡愷文」新光第二代,從小在媽媽耳濡目染下,對保險已有一定的認識,自己也想挑戰高額業績獎金。現任清水區部YCC(Youth Career Club)會長,熱心投入新人各項訓練活動。「新人王李岳勳」新光第二代,認為保險好比騎車時的安全帽,雖然普及但不可欠缺,是每個人都很需要的人生保障。每個工作月業績均歸零重來,視為一次次地挑戰自己,也是激勵自己最好的動力不斷超越自己。「活動王鍾清拱」原本從事室內裝潢承包與施工,從一個動手不動口的技師,轉變成需要動口、動手與動腦的專業保險從業人員。行銷的最大撇步就是「骨力走,照起工做,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去做就對了」。「經營王楊鳳端」喜歡幫人作媒,至今已促成近二十對佳偶。對工作認真投入,曾經在一年內騎壞兩台摩托車,換來連續十年年收入超過六百萬元的紀錄。她常以自身經驗勉勵新人:「只要每天勤訪客戶,不可能沒有業績產生」。「經營王王蔡春華」在生命線擔任志工長達十多年,對公益貢獻良多,獲頒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榮譽獎,及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貢獻獎」。

  潘柏錚總經理表示,壽險行銷是一條艱辛的長路,但是每賣出一張保單,就是幫助了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社會,的確是個神聖的功德事業。「新光名人堂」的菁英夥伴們以積極的態度,找出經營的對策,登上壽險事業的高峰。在量與質必須兼顧的高標準下,每位名人的成功經驗法則與領導模式,都是每一位新光同仁的典範。

  蔡雄繼資深副總則指出,要名列新光名人堂,難度倍於高峰、極峰。業績競賽能夠靠短時間衝刺達成,但是要長期維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專業、毅力、服務、勤跑等重要的基本功,更是歷經千錘百鍊,方能達到質、量兼備,登峰造極的佳績。自2005年開始,每一屆、每一位新光名人都是萬中取一,在新光人壽的業務員奮鬥史上,都是永遠的佳話,永恆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