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R769J彩虹馬拉松系列
來自地球自然光元素的彩虹之戀

  馬拉松是一項考驗肌耐力的運動,全世界每年更有無數的馬拉松賽事,邀請全球好手和慢跑熱愛者共襄盛舉。長年贊助馬拉松賽的知名國際慢跑鞋品牌New Balance,誠摯推薦MR769J彩虹馬拉松系列,同樣為NBx頂級穩定避震跑鞋一員,如訂作般合腳舒適的鞋身,和來自地球自然光元素為設計靈感的配色,賦予鞋款生生不息的活躍力。無論你是著重功能性的專業跑者或是以健身休閒為目的的一般跑者,穿上MR769J彩虹馬拉松系列,讓你可以體驗每趟精彩的跑步旅程。

  New Balance MR769J彩虹馬拉松系列是由日本New Balance研發設計的鞋款,搭載最新多層次吸震系統ABZORB DTS和TS2漸層式穩定避震中底,減少慢跑旅程中反作用力,增加足部的舒適性。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和N-Lock鞋帶系統,提升足弓穩定性及腳背包覆性。鞋身3M反光縫線、SURE-LACE專利蓮藕式鞋帶和PHANTOM LINER專利無縫內裡,可防止鞋帶脫落外,亮光和針對鞋身包覆性的設計,更增強跑步的安全性。貼心附以Lightning Dry快乾內裡材質,保持足部乾爽。New Balance MR769J彩虹馬拉松系列,顛覆NB跑鞋的顏色設計,讓跑鞋成為彩虹的代言人,展現更多精彩的面向,男款建議售價NT$3,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