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大傘再現 新光人壽創新商品守護您

  是否感到好奇,為什麼超大面積的雨傘叫做「500萬」呢?這個跨越四、五、六年級三個世代的共同記憶,其實是個小有典故的故事。早期台灣社會保險觀念尚未普及,推銷保險總被認為是觸人霉頭,不易被一般大眾所接受,壽險公司在推廣保險商品時,倍感艱難。

  70年代,新光人壽推出「新吉利」、「年年如意」終身壽險商品,時任總經理的吳家錄先生(現任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認為保險的保障功能猶如雨傘般,能在突發的狀況下,及時為大家撐起那把守護的大傘,因此,廣告即以此巧思為底本,刻意於傘面標示了100萬、300萬及500萬等字樣,不僅帶出商品高保額的特性,更宣示新光人壽對廣大消費者家庭的重視與對承諾的保障,因而造就後來人們一看到特大號雨傘,就直接喊出「新光500萬雨傘」。該廣告還邀請到當時紅極一時的巴戈先生及鄒美儀小姐擔任廣告明星,兩人樂觀、開朗的形象被當時社會所喜愛,且廣告以輕鬆、詼諧逗趣的手法呈現,不僅商品銷售創下佳績,更創造出極高的品牌價值,使得「五百萬」的名號響徹全台。

  新光人壽2010年新推出的企業形象廣告,以新光500萬大傘「讓我守護你」的精神理念,搭配業界首創、最多3次理賠的「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商品,喚醒大家對於新光人壽的品牌印象,也重現保險守護廣大保戶及社會大眾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