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高筒574 熱帶雞尾酒系列
熱情奔放 繽紛暢快

  春夏一到,心情更是蠢蠢欲動,希望到戶外遊玩,希望有解放身心的酷Fun點子,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出2010首款超吸睛復古鞋,喚起你(妳)的渴望和玩心。熱情奔放的高筒574熱帶雞尾酒系列,藍橘的活躍配色,就像沙灘上來一杯色彩繽紛清涼雞尾酒的輕鬆誘人,熱帶風情席捲而來!

  New Balance H574熱帶雞尾酒系列,是台灣首推第一款高筒的574,由日本打造設計,擁有高級麂皮和造型網布異材質創新結合的鞋身,外硬內軟的設計配備CR方向控制裝置,能大幅提昇避震性及穩定性,藍橘的醒目活潑用色,專屬鞋墊搭配與鞋舌,以大海和椰子樹的熱帶風情圖案設計呈現,為整雙鞋帶來熱情舒暢的氣氛。New Balance H574熱帶雞尾酒系列,是New Balance復古鞋款中,極具風格和個性的鞋款,全尺碼建議售價NT$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