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850亮彩系列
置身遊樂園 魔幻異想的雀躍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薦最適合春夏穿搭,清新繽紛的M850亮彩系列,堪稱是NB的創新之作,活潑亮眼調色,讓人彷彿感受置身遊樂園,有魔幻奇境和天馬星空異想的快樂雀躍,搭配流暢鞋身黑灰勾勒的設計,生動有趣,引起內心的悸動,令人等不及想穿上展示,隨著設計師的創意而大放異彩。

  New Balance M850亮彩系列是由NB經典菁英跑鞋的復刻款,極具NB品牌傳承創新精神指標。高級透氣皮下,同樣搭載NB擅長加壓成型的中底材質,避震柔軟性一把罩。搭載的Solid rubber強化橡膠耐磨外底,除了耐磨在鞋後跟更加上了3M反光科技材質設計,讓你在夜晚行走時更有型更安全。

  New Balance M850亮彩系列,以藍黃紅三原色為主色,再以閃亮銀色點綴,諧和的設計,讓人捨不得轉移目光。全系列有魔幻藍、異想黃和赤子紅三色,供你(妳)嘗鮮,全尺碼建議售價NT$2,8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