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T580鱷魚皮閃光系列
街頭潮流復古DNA進化

  時尚鱷魚皮悄悄進化搭上國際知名品牌New Balance春夏首推MT580鱷魚皮閃光系列,看似休閒輕鬆、清新魅力的配色,鞋身存在更多不容小覷的獨特細節勾勒設計,New Balance經典灰色N字Logo,鞋後跟鱷魚皮個性搭載,和潮流3M反光漸層設計,為街頭潮流DNA的高質進化,特殊搭載的碳纖維穩定片,抑制足翻轉,讓你靜默潛藏於大街小巷,樹立自我風格。

  New Balance MT580鱷魚皮閃光系列,側身採3M反光鱷魚皮漸層設計,鞋前身麂皮和鞋面直線條透氣網布,除為穿鞋舒適性量身打造,加上特殊色彩用於復古鞋款,整體造型上顯眼突出。特選搭配的鞋帶,更顯與眾不同,氣勢非凡。

  New Balance MT580鱷魚皮閃光系列,共有符合春天繽紛的螢光草綠和時尚潮紫兩色,搭配New Balance代表色-灰色,和舒服流暢的鞋身設計,讓你穿出自我街頭主張,建議售價NT$4,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