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春夏 新竹遠百歐米茄名品店打造頂級渡假風
丁春誠與王思平佩戴歐米茄錶 秀出春夏時尚味

  瑞士頂級鐘錶品牌歐米茄4月16日於新竹遠百歐米茄名品店舉辦「悸動春夏.歐米茄邀您一同感受頂級渡假風」VIP活動,現場邀請優質小生丁春誠與性感女神王思平擔任活動嘉賓及一日店長,近距離與新竹遠百歐米茄名品店的VIP們共度一個春夏時分的悠閒午後。

  位於新竹遠東百貨一樓國際精品區的歐米茄名品店大器展現了品牌全球一致的經典設計風格,歐米茄logo點綴於落地挑高的櫥窗陳列,直接傳遞出歐米茄專業的品牌形象以及氣派的錶款賞購空間。名品店內完整陳列的是歐米茄的全系列錶款包括:全新歐米茄星座系列腕錶,海馬Planet Ocean 600M系列腕錶以及海馬Aqua Terra系列腕錶等等。此外,歐米茄Aqua Terra香水也可在店內買到,要讓歐米茄的VIP們在擁有歐米茄腕錶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屬於春夏季節的清新氛圍。

  在此次新竹遠百歐米茄名品店VIP活動中,歐米茄特地邀請優質型男丁春誠與性感女星王思平聯手擔任一日店長,兩人的超高人氣果然一現身就吸引了滿場的VIP們爭睹,名模出身的丁春誠與王思平並佩戴歐米茄錶走秀來演繹新竹地區科技新貴們的雅痞氣質,還有屬於優雅女仕的時尚風華。歐米茄還精心地邀請知名調酒師現場為VIP們表演花式調酒以及招待,讓現場VIP們提前感受到春夏季節的熱情氣息。

  而歐米茄系列錶款中,最能代表頂級渡假風情的,莫過於今天丁春誠佩戴的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男仕腕錶(18K玫瑰金皮帶款)。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男仕腕錶融合了來自大海的氛圍(Aqua)與廣闊的大地氣息(Terra),錶面垂直紋理的設計靈感,一眼即可看出是來自豪華遊艇上的「甲板」的創意表現,搭配18K玫瑰金的材質,更讓此錶款除了悠閒氛圍外,更添加了優雅奢華的品味。丁春誠表示,「我一直很嚮往有朝一日能有一艘屬於自己的遊艇,但擁有這只歐米茄Aqua Terra男仕腕錶,彷彿此刻就像徜徉在無邊無際的蔚藍大海一般,躺在甲板上開心地享受海風與日光的度假感覺。」漂亮寶貝王思平出場時,她手上佩戴的是一款亮麗搶眼的全新歐米茄星座女仕腕錶(白色款式)馬上就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王思平看著手上的歐米茄星座女仕腕錶開心地表示,「第一次戴上歐米茄經典的星座系列腕錶覺得真的很漂亮,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鑽石,這款錶不僅有鑽石閃閃發亮,整只腕錶再搭上白色錶盤和錶帶,不管是在渡假或是任何場合都很百搭的一款手錶呢!」

  當丁春誠與王思平一現身新竹遠百歐米茄名品店,立刻造成騷動並吸引大批民眾爭相要求簽名合影,成為當天遠百最超人氣的一日店長,而他們所佩戴的錶款也當然引起現場民眾高度的詢問。除了一日店長的活動外,為迎合這次頂級悠閒渡假風的主題,歐米茄特別安排精彩的夏日雞尾酒花式調酒秀,調酒師利用藍色及透明的色調來呈現海洋的清澈感,藍綠色的漸層感則傳達出春夏的清新甜美。專業調酒師也現場教授活動嘉賓丁春誠和王思平調酒,都是第一次調酒的兩人躍躍欲試,有樣學樣的學著花式調酒的專業手法。除了讓現場的VIP們感受到此次歐米茄悸動春夏活動的熱情與頂級魅力,也讓大家看到兩人不同於螢光幕上更自在悠閒的另一面。

建議售價:519,800元

 

建議售價:128,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