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關心媽媽 從心開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關「心」媽媽,就要從「心」開始!心血管疾病一直高居國人三大死因之一,新光醫院健康管理部主任呂至剛醫師表示:「統計在新光醫院接受256切電腦斷層心臟血管攝影的前1,500位來賓中,有104位被發現心臟血管有大於百分之五十的狹窄,而在新光醫院進行心臟導管檢查,結果顯示電腦斷層攝影對於心臟血管病變診斷的準確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而傳統的心臟血管疾病篩選方式,包括運動心電圖或核子醫學心臟血流灌注等檢查,準確性不足,懷疑自己有心臟血管疾病的民眾,應該先接受電腦斷層心臟血管攝影篩檢,確定有問題後,再進行導管檢查,以避免不必要的治療風險。」

  新光人壽最懂您的「心」,在母親節前夕特別針對65歲以上的女性保戶推出「CTA最懂你的心健診」專案,五月底以前預約並到新光醫院接受心臟冠狀動脈攝影檢查(CTA),可有16,000元專案價,每日只限兩名。此外,新光人壽也特別針對保額500萬以上或年齡65歲以上的資深保戶,推出到六月底前可以18,600元的專案價施做CTA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檢查。新光醫院也有感於心血管疾病對人體影響的重要性,呼應新光人壽回饋保戶的用心,推出關心母親的活動,在五月底以前一般女性民眾均可以20,000元的專案價,在新光醫院接受先進的256切電腦斷層掃瞄儀檢查。新光人壽關心媽媽的健康,在母親節前夕,新光人壽祝福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就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