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西門町品牌概念店開幕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劃代言人庾澄慶+New Balance
「童」心「鞋」力 散播愛心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散播愛心不落人後,在其台北西門町品牌概念店開幕之際,邀請台灣搖滾天王、同時也是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哈林庾澄慶,共同進行關懷兒童公益活動。New Balance台灣區副董事長潘淑瑞、亞太區行銷經理倪勤在4月30日開幕這天共捐贈430雙鞋以慶祝【NB品牌概念店】創立里程碑。New Balance所捐贈的430雙童鞋市價超過新台幣80萬,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哈林庾澄慶代表接受,象徵公益團體與企業同心協力,把愛散播給台灣花東偏遠地區的孩童。

  為了彰顯品牌的過去、現在和未來,New Balance選在台北年輕人聚集的「潮」勝之地-西門町,開設台北第一家【NB品牌概念店】,以百年經典重現,帶動潮鞋風潮!開幕典禮也別出心裁的結合公益活動,以捐贈童鞋方式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傳達New Balance投入公益的企圖心。New Balance台灣區副董事長潘淑瑞表示: 「選在位於西門町的【NB品牌概念店】舉辦這項公益活動,即是希望藉由年輕人和運動的號召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年輕人投身公益,共襄盛舉。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哈林庾澄慶表示,「代表台灣世界展望會在New Balance【NB品牌概念店】參與這項童鞋捐贈活動,感到意義非凡。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定會將這430雙童鞋與New Balance的愛心,轉達給台灣花東偏遠地區孩童,讓他們可以跳得更高、走得更遠,健康快樂的長大!」

  創立於1906年的New Balance以品牌百年大膽創新及經典傳承的精神於台北創立首間<NB品牌概念店>。店內空間元素由深棕色基調木材和磚塊構成,專屬DNA長條歷史年份設計,和從國外進口所有復刻陳列的空間裝潢,展示獨創New Balance的經典復古風格。店內當代的裝置和時尚雅緻的玻璃展示櫃,鏡映NewBalance 現今一系列流行鞋款的先進技術和創新素材。藉由精心打造的店面展示,為NB愛好者建構全新品牌經驗,演繹百年品牌的創新理念。

  為了分享NB西門町品牌概念店創立的喜悅,活動當天有著重重好康大獎提供給消費者,包括了驚喜價及限量價商品,同時在開幕當日憑活動海報宣傳DM截角至店,即可免費贈『new balance高級鉛筆』2支,限量500名。NB西門町品牌概念店地址: 台北市峨嵋街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