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媽媽 新光人壽舉辦母親節系列活動

  慶祝母親節到來,新光人壽特於5月8日(六)舉辦全國健行活動,並且推出「CTA最懂你的心健診」專案來關心媽媽的健康,希望媽媽都能感受到子女的孝心以及新光人壽的祝福。新光人壽願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就從「心」開始!

  新光人壽全國健行活動以「美麗山林,讓我守護你」為主題,藉著守護大地之母的精神來慶祝母親節,鼓勵全民重視環保、關心地球,並促進業務同仁與保戶互動同樂。本次全台規劃28條健行路線,凡參加健行的民眾,皆可獲得泰山企業免費提供的環保飲用水,有些場次還有摸彩及表演活動,邀請大眾一同守護山林,愛地球。

  為了關心媽媽的健康,新光人壽最懂您的「心」!關「心」媽媽,從「心」開始,新光人壽特別針對65歲以上的女性保戶推出CTA心血管檢查「最懂你的心」健診專案,只要五月底以前預約並到新光醫院接受心臟冠狀動脈攝影檢查(CTA),可享有16,000元專案價,每日只限兩名。另特別針對保額500萬以上或年齡65歲以上的資深保戶,到六月底前可以18,600元的專案價預約CTA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檢查。除此之外,針對一般女性民眾也推出母親節專案,在五月底以前可以20,000元的專案價,在新光醫院接受最先進的256切電腦斷層掃瞄儀心血管檢查,預防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