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ew Balance 一起找尋你的獨特平衡
拍下您的「平衡」活動開跑!

  按下快門,和New Balance一起找尋你的獨特平衡!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號召對平衡有自我獨特見解和想法的人,參加「拍下你的『平衡』網路活動」,藉由攝影照片分享您的平衡概念。活動期間自2010/5/10至2010/6/30止,將自己具原創精神的攝影作品上傳至www.newbalancetaiwan.com.tw,除了和世界接軌自己對於平衡的獨特見解,還有機會贏得市價NT$15,000的好禮、或將您的作品印在New Balance的平衡無所不在的限量Tee中,或在其他亞洲國家的New Balance門市展示。

  平衡是New Balance的中心思想,每一雙New Balance跑鞋,代表著無與倫比的融合傳承、工藝、創意和想像力。以精細平衡為發想,大膽創新而製造的卓越鞋款,總是帶來驚奇和靈感的驅使。平衡,無所不在!以各種不同型態和方式每天環繞著我們。不要錯過展示自己創意才氣的機會,和New Balance 一起從多元的日常生活中按下快門,取鏡自己的平衡!


New Balance拍下您的「平衡」網路活動
參賽辦法說明

【參加辦法】

第一步:拍下以平衡為主題的照片,作品中須有New Balance商品
第二步:將照片上傳至
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第三步:與您的好友分享並爭取選票

【獎品內容】

1.<New Balance台灣區最佳照片>
第一名:NT$15,000 New Balance商品券
第二名:NT$10,000 New Balance商品券
第三名:NT$5,000  New Balance商品券
2.<公開票選人氣獎(100名)>您的作品將有機會印在New Balance的『平衡無所不在』限量Tee,讓您在朋友間大出風頭!
3.<亞太地區最佳照片>各個國家<New Balance最佳照片>與<公開票選人氣獎>的前3名,將可在New Balance門市櫥窗內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