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CM1500和M150 Japanimation系列
日本動漫薩克剛彈靈感啟發設計 激發創意新平衡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夏季潮流復古鞋款,炫目上市!從日本動漫薩克剛彈的靈感啟發設計的New Balance CM1500和M150 Japanimation系列,喚起許多動漫迷知覺,聞之即熱血沸騰。精湛鞋身結構,活躍充滿趣味的亮眼配色,挑戰視覺感官,輕量舒暢的鞋身,讓你輕鬆走在尖端潮流,恣意自在。

  New Balance CM1500Japanimation系列,搭載ENCAP 中底,換裝系統以薩克剛彈為主軸,機器人的俐落身型和多彩平衡配色,讓CM1500和大家的初見面,即展現搶眼獨特,辨識度高的動漫風格。鞋面大膽採用桃紅和寶藍薩克剛彈專屬顏色作搭配設計,將動漫角色與鞋身作巧妙的結合,讓喜愛日本動漫的朋友們可以收藏!

  從New Balance 1500鞋款得到啟發的New Balance M150 Japanimation系列,同樣從流行動漫薩克剛彈發想,擁有1500藝術美學風的鞋面設計風格,相較於CM1500的大膽直接,M150可說是簡化流暢的第二代。流線經典的設計,低調卻擁有吸睛特質,所有光束合一的白,基調帶紫羅蘭紫,黑色調中的青藍點綴,同系列金棕的拿捏配色,堪稱優異質感的新作。

  New Balance CM1500 Japanimation系列,共有男款雷鳥紅和幽靈藍,建議售價NT$4,150。New Balance M150 Japanimation系列,共有全尺碼光速白,瞬型棕和幻影黑建議售價NT$3,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