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球世足熱   秀出足上好風光
ECCO頂級皮革工藝 打造限量世足紀念鞋款
ECCO頂級皮革工藝 與全球一同迎接2010南非世足熱浪

  足球發源於歐洲,四年一度的世足熱浪即將席捲全球,來自北歐丹麥的ECCO當然不缺席,以其經典皮革工藝與對足球運動的熱情,推出2010年世足賽三色限量紀念鞋款,台灣區限量共180雙,六月初正式於全台ECCO店點販售!

ECCO 限量世足紀念鞋款─北歐頂級皮革工藝對世足熱血的禮讚

 

  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的設計概念為結合足球風與運動精神的休閒鞋,設計師Niki Taestesen與Mark Roedel選擇可可咖啡、黑色柔軟皮革,以及白色類牛巴戈皮革材料,運用雷射科技創造鞋面足球紋路,可可咖啡與白色兩種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更以特殊皮革處理手法營造鞋面的復刻質感,透過這雙限定鞋款,與全球喜愛設計的足球迷共享世足榮耀與熱情。除了足球風的設計,延續ECCO對舒適始終不變的承諾,限量世足紀念鞋款為單密度PU鞋底,並採用ECCO獨家避震設計,增加行走時的穩定性,搭配CFS技術製成的吸濕排汗鞋墊,創造雙腳行走最佳環境。

  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共有可可咖啡、復刻白,以及經典黑等三種顏色,台灣區每色限量60雙,並有機會獲得ECCO 2010世足獨家復刻的限量皮質紀念足球,而且購買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就送紀念T-shirt。

關於ECCO

  堅持不做最大,只做最好!ECCO以領導之姿,傲視世界兼具舒適與時尚的所有鞋款品牌。1963年從丹麥的南部小鎮布雷德伯開始,創辦人Mr.圖斯比先生,以只做最好的創業理念,讓ECCO的足跡至今遍佈全世界,在歐洲幾乎是人腳一雙。丹麥王子腓烈特更是穿著ECCO,經歷3500公里戶外探險的自我挑戰,使ECCO光榮擁有丹麥貴族指定品牌的美譽;且在品牌長期精耕品質與設計下,ECCO躍身為全球知名的鞋業領導品牌。

  在兼具產品設計感與精緻舒適內涵的背後,是ECCO對進步和創新的理念,從自產皮革嚴選、產品研發設計、足適製鞋工藝到精品銷售的一貫堅持。讓來自北歐的ECCO,迄今已遍佈世界90個國家,超過4,000個銷售點;每位員工也投注畢生心力,每一雙ECCO鞋需要400道工序,100雙手的辛勞,在全球精品皮革第一製造廠的自家5個工廠生產,北歐專業設計師堅持透過如此嚴謹的過程提供給全球消費者,更是ECCO追求完美的最好明證。穿上ECCO鞋,如同享受貴族的優質穿鞋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