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NB921 水陸兩棲運動鞋
最新專利大底Hydro Hesion全方位設計 上山下水一把罩

  晴朗怡人的夏天,最適合出外趴趴走,國際知名品牌New Balance邀你一起到戶外動一動。New Balance夏季首推NB 921水陸兩棲運動鞋搭載最新研發Hydro HesionNB專利大底,強勁的抓地力及耐磨輕便的設計是玩家從事戶外活動的最佳良伴!不管是爬小山還是渡小河,一雙鞋子就可以搞定!加上多種流行高彩顏色和伏貼腳身的外型,更是戶外踏青最優質的選擇。

  New Balance NB921搭載最新外底Hydro Hesion,針對不同程度崎嶇地形和潮濕環境,加深刻紋和特殊挖紋設計,貼地性更強,是抓地力極佳及耐磨的水陸兩棲運動鞋;如章魚吸盤的圓孔H2Flow專利排水系統,置於鞋款前底兩側,透過有效的排水功能,可有效排水95%以上,避免鞋子吸水重量變重,造成行進雙腳沉重的負擔,讓腳底隨時保持乾淨舒適。另外加壓成型的EVA中底材質,造就鞋底柔軟及舒適合腳;附加的避震系統,透過強效的避震性,能緩衝地形對雙腳的衝擊力。

  New Balance NB921水陸兩棲運動鞋,絕對是你(妳)戶外休閒的安全舒適選擇,男款共有野戰綠、雷霆紅和海軍藍,建議售價NT$2,950。女款有晴天藍和嫣桃紫,建議售價NT$2,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