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HIGH校園應援團」強力招募,最高35,000元獎金徵創意!
日本大風行的威士忌新飲法,搶攻年輕市場!

  「角HIGH」是什麼?今夏最IN的威士忌飲用方式:「角瓶+汽泡水」的飲用方式,近來已經悄悄地在全台各地餐廳流行起來。台灣三得利今年夏天特別引進在日本引起大震撼的「角HIGH」,邀請近來極受歡迎的阿Ken代言,並大動作派出推廣小姐在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各餐飲店推廣, 「角HIGH」的低酒精、暢快口感,在炎炎夏日中讓人格外沁心涼,頓時「角HIGH」儼然成為年輕上班族們晚餐時最熱門的飲料!

  「角HIGH」搶佔了原本以啤酒為主的居酒屋、燒烤店、串燒店等,為了讓年輕消費者更能體會「角HIGH」的魅力,在夏日將近期間,特別結合了年輕族群最喜愛的影音網站-YAM天空部落,共同舉辦「角HIGH校園應援團」徵選活動,以最高金額35,000元吸引年輕消費者一起來體驗風靡日本的「角HIGH」魅力。

「角HIGH校園應援團」3.5萬高額獎學金 募集全國大專院校最HIGH的創意

  2008年年底在日本突然掀起風潮(台灣稱「角HIGH」),引爆日本年輕消費者的狂飲熱潮,因為加了蘇打水的威士忌酒精濃度降低,清爽的汽泡喝起來有啤酒暢快的口感, 卻不會有喝啤酒後的飽漲感覺,即使愛美的女性喝起來也沒有負擔,同時,價格與啤酒差不多,因此很快就在日本年輕上班族間廣為流傳,而造成大流行。2010年的夏天,台灣三得利也看中這股商機,引進這個日本極受歡迎的「角HIGH」喝法,並且應因台灣喜歡略甜的口感,將蘇打水改為檸檬風味的C.C.LEMON代替,清爽香甜的威士忌口感,果然一推出就廣受歡迎。

  「角HIGH」酒精濃度約莫只有5-10%,同時口感香甜爽口,非常吸引年輕族群喜歡,為了將這款日本大風行的飲用方式廣為推廣,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它,台灣三得利特別結合了年輕族群最喜歡的線上影音平台:YAM天空,合作募集「角HIGH校園應援團」,藉由年輕人的創意、網路的力量,來介紹日本風行的「角HIGH 」,即日起至2010年6月11日止,只要將自拍介紹「角HIGH」的創意影片上傳並且分享至YouTube,就有機會獲得最高額35000元的創意自拍獎學金,同時也有機會加入三得利的「角HIGH應援團」。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二宮俊一表示:「『角HIGH』是將威士忌加上蘇打水的方式,讓威士忌不但夏季能輕鬆飲用,也讓無法接受高酒精的人們有機會可以享受威士忌的芳醇,本身就是創意有趣的飲用方式,它跳離一般人對威士忌的印象,開創另一番新世界;因此,我們也想藉由年輕人活潑、趣味的方式,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在最常使用的溝通平台:網路上來介紹『角HIGH』。」這次台灣三得利將透過網路的力量,集結具有創意、活力的「角HIGH應援團」,並且提供高額35000元的獎金,來獎勵表現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加入「角HIGH應援團」!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