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jpg

  一A二B在國內一向是高級車的代表,在Lexus與Infiniti引進後,這個級距顯得更加熱鬧,在競爭的背後,各家車廠也逐漸發展出自己的特色,而Audi在近年來,家族風格更是貫串到全車系,無論是大改或小改車款,全部都有了統一的設計語言,讓人一眼就認出他就是新世代的Audi,小改款的Audi A6當然也名列其中。

  小改款的A6,其實最主要的差別就在於車頭車尾的修飾,在車頭部分加入了顯眼的LED日行燈,雖然不像A4或TT等在內部有線條與造型的變化,但是橫置的方式,也許更能符合A6穩重的車格。在車尾部分的變動就更明顯了,不但從方形變成了長條型,LED的後煞車燈的造型更讓車尾的表情變得豐富了,這種方框型的尾燈目前也廣泛應用於Audi車系,讓你遠遠的就看得出來這是一部Audi,或者說,被狠狠巴過去的時候,也知道巴過你的是Audi的車。內裝變動倒是沒這麼明顯,一樣搭載了MMI,皮革,金屬與高亮度木紋飾板搭配建構了Audi的座艙,與M-B最近走的極簡風還真是大異其趣,不過試車組一行人對這樣的配置都頗為讚賞。目前A6在台灣提供了包含2.0 TFSI,2.8 FSI,3.0 TDI等車型供選擇,其中2.0 TFSI為前輪驅動,其他兩車型為四輪驅動,買家可依自己實際需求做選擇,接下來,就來欣賞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