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健高遠,榮譽等身
東和鋼鐵與台灣Saab董事長侯貞雄先生獲頒清大名譽博士學位

  國內數一數二知名鋼鐵大廠東和鋼鐵董事長,同時也是台灣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董事長侯貞雄先生,上周六(6月12日)榮獲國立清華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校長陳力俊主持頒授典禮,冠蓋雲集,對侯董事長致力推動經濟外交,回饋鄉里社稷,與國家長遠發展卓著貢獻,表達高度欽佩,榮譽等身,名留清華。

  侯董事長致力國內鋼鐵大業,曾任工總理事長,對台灣工商業界脈動了解甚深,大力扶助,親力親為,許為己任。出身嘉義鋼鐵世家,侯先生台大經濟系畢業後,赴美深造,取得經濟碩士學位,曾獲艾森豪獎學金,為國內企業家有數菁英。

  在成立父親侯金堆先生文教基金會後,對獻身基礎科學、材料科學、金屬冶煉、環保與綠色建築等五大領域研究卓越人士,予以獎勵,此舉對提升我國科學研發與產業技術升級影響甚鉅。侯董事長主持東和鋼鐵成績斐然,不僅業績聲名帥領同業,良好社會形象猶為表率,此次獲頒名譽博士桂冠,實至名歸。侯先生身兼台灣Saab汽車董事長,為Saab在台重要推手,30年來從一間小保養廠擴展為今日國內高級車重要品牌代理,雄健高遠,器識非凡,先生格局,鯤鵬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