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L574經典復刻 光芒再現
鱷魚皮閃光設計 型男最IN鞋款

  今年春夏讓我們跟著New Balance一起勇闖鱷夜叢林吧!New Balance這次以ML574經典復古鞋結合3M反光材質及鱷魚皮壓紋設計,打造流行時尚鞋款,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引人注目!

  New Balance ML574鱷魚皮閃光系列,突破以往的材質運用,鞋面以鱷魚皮壓紋3M反光設計搭載高質感麂皮,讓經典鞋款重新詮釋時尚的定義。色彩更以河水藍及叢林綠的搭配,讓人有如置身於都會叢林的感覺,為潮男春夏最IN必敗鞋款。

  本季所推出New Balance ML574系列,另有多款豐富的色彩及材質的設計,顏色搭配包括成熟藍、個性綠、深沉灰、海軍藍,在鞋面處理上分別以高質感皮革、柔軟麂皮及優質透氣網布不同的特性打造574經典魅力的街頭時尚。每雙建議售價NT$2,450。

 

 

 

活動快訊

  New Balance「拍下你的平衡網路活動」已經開跑!即日起至2010/6/30止,只要上傳你對平衡的看法及照片就有機會將市價NT$15,000商品禮券及專屬限量平衡Tee(得獎作品將印製成T-shirt)帶回家喔!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址: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