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與東吳大學建教合作簽約

  新光人壽於今(17)日下午2時,在新光摩天大樓43樓董監會議室,與東吳大學進行建教合作簽約,由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與東吳大學校長黃鎮台代表締約。合作內容包含提供東吳大學學生就學獎學金、保證就業合作、安排專業經理人實務講座,以及新光人壽員工在職進修推廣等。東吳大學學生及新光人壽員工將擁有更完整的教育訓練環境及優渥福利,讓學習與實務接軌,學涯與職涯合一,創造企業、員工、學校、學生四贏的局面,同時,東吳大學也成為新光人壽第24所進行產學合作的大專院校。

  潘總經理於致詞時表示,建教合作、校園交流及校園徵才,向來是新光人壽的重點目標。東吳大學為具有優良百年傳統的名校,向來是國內人才的搖籃,新光人壽資深副總經理蔡雄繼、資深協理安光蘭、徐順鋆、吳文昌、謝文龍,以及陳瑞崇、洪福佑、吳惠杰等部門協理,均為東吳大學畢業校友,確實是公司的中流砥柱,多年來也是新光人壽成長的動力及基礎。

  新光人壽即將邁入第47年,擁有超過730萬件壽險有效契約,總資產達1兆4千億,員工超過1萬5,000人,秉持以「創新、服務、誠信、回饋」四大理念,負起龐大社會責任;東吳大學秉持「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的精神,在幽默風趣且親愛師生的黃校長領導下,發展為優質且具前瞻性的一流「教學大學」。雙方秉持創校及企業經營的精神,以兢兢業業的態度合作創造雙贏,必可成為國內建教合作成功的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