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頒發獎助學金 優秀及清寒學子受惠

  新光人壽99年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於今(19)日上午9時,在新光摩天大樓43樓大會議室舉行,由資深副總經理蔡雄繼主持,台灣金賓士股份有限公司花秀齡女士、大金環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大欽等保戶代表,以及得獎同學及家長均踴躍出席,分享榮譽及喜悅。本年度新光人壽獎助學金總共有32,886位同學申請,核發人數3,588名;未中籤的29,298位同學也都可獲得實用的紀念品和榮譽狀,總計今年獎助學金暨紀念品總金額,達1,135萬6,800元。

  蔡雄繼表示,新光人壽獎助學金成立於民國62年,為創辦人吳火獅先生有感於幼年家貧,無法接受較完整的教育,因此在新光人壽成立10週年時,提撥200萬元所設立,希望藉此獎勵優秀年輕學子。新光人壽獎助學金基金會目前基金總額達5,500萬元,自開辦迄今累計發放49次,獎助95,864名學生,金額2億940萬餘元。他也期勉各位同學在學業上繼續精進,並珍惜每一份回憶與榮耀,將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是人生加分的證明。

  新光人壽獎助學金分為獎學金與助學金,獎學金以保戶遺屬及修讀保險相關課程之非保戶為對象,申請後須繳交成績單供審,採學業成績擇優錄取方式發給;助學金以保戶及其子女為對象,採先上網報名、再公開抽籤、後審查方式進行,同學於中籤後再繳交成績單即可。申請時間為每年三月,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新光人壽獎助學金高中組每人獎金1,500元,大專組每人獎金3,000元。獎助學金一律以抬頭支票給付,絕無要求轉帳或匯錢,敬請申請的同學及家長注意此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