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慢跑鞋MR2002 尊榮上市
美國原裝進口 百年品牌精神重現

  萬眾矚目的New Balance總統慢跑鞋MR2002,在大家引領期盼下尊榮上市。MR2001歷經多年淬煉後推出外觀及功能進化版MR2002,每一雙都是創新技術的展現,以極嚴格的工藝標準,秉持美國當地原廠製造的堅持。New Balance總統慢跑鞋卓越的質感、舒適的功能,讓許多領袖階級人物如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中國總理溫家寶等都難擋其魅力。

  MR2002純手工的古典製鞋工藝,隱藏了每一個接縫處,塑料TPU材質的凸紋“N”logo,搭配絨布電鍍的邊線,突顯低調的光澤感;再加上全鞋面的刷色工藝,讓整雙鞋呈現前所未有的精緻感。MR2002不僅擁有全腳掌的N-ergy避震系統,同時具有抗氧化的雙重記憶密度鞋墊和EVA透氣鞋舌。而獨家的鞋橋穩定裝置,採用更為堅固的足弓支撐,降低運動扭傷的可能,並大幅增加穩定性,減輕運動中雙腳的疲勞。此外,腳後跟採用的輕量耐磨橡膠,能承受高強度的摩擦,即使面對崎嶇不平的路況,都能應對自如。以現代製鞋工藝詮釋經典這正是總統慢跑鞋創新及堅持的態度,MR2002為領袖級菁英必備鞋款,每雙建議售價NT$1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