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即日起至7月底收件

  由新光人壽及新光銀行共同舉辦的「2010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今(28)日特於新光摩天大樓舉辦記者會,宣佈今年主題延續新光人壽形象廣告「守護」之概念,定為「讓我守護你」,讓小朋友們可以傳達她們守護世界萬物的心情,現場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智障者家長總會副秘書長孫一信、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郭金城理事長及新壽慈善基金會陳彥名副執行長致詞,並由台北市文昌國小學生扮裝為電池進行環保創意演出,宣導廢電池回收的重要性。

  新光人壽的「500萬雨傘」形象廣告傳達了新光人壽對保戶不變的承諾,始終守護著保戶,提供最安心的保障。延續廣告「守護」的概念,本次繪畫比賽主題定為「讓我守護你」,讓未來主人翁可以自由發揮創意,表現出守護健康、財富、守護家庭、守護地球等多元創作題材,或是對所愛的人、事物、希望及夢想,大聲說:「讓我守護你!」的創作意涵。

  同樣也為了傳達「守護」的意涵,今(99)年比賽特別增加「心智障礙組」,提供國小自閉症、心智障礙學童展現才華,建立自信的機會。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收件期間,並於各收件點舉辦「守護公益、守護地球:讓乾電池回家,讓智障者有家」廢乾電池回收活動,所募廢電池全數捐給「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舉手之勞愛地球,更可照顧更多心智障礙學童;民眾每捐出10顆乾電池(不分大小)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可抽捷安特折疊腳踏車、新光醫院乳房健診券、小貝殼庇護工場手工皂禮盒等近三百項大獎。

  參賽資格為喜愛繪畫之幼稚園及國小在學學生均可參加。即日至7月30日(五),可郵寄報名或在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各營業據點繳交作品,親自繳件者還可獲得精美贈品,彩繪媒材不拘,參賽作品限每人乙件。參賽作品將委請美術專家予以評選,預定8月下旬公佈得獎名單於新光人壽、新光銀行網站。各組最高獎金5,000元,另有獎座、獎牌、獎狀、精美紀念品、精美紀念畫冊等。頒獎典禮預定於9月份,分北、中、南分區舉辦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