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1226專業慢跑鞋
頂級穩定避震科技 讓你電步如飛

  今夏最來電的專業穩定避震慢跑鞋,New Balance 1226運用高科技功能,將反彈衝擊壓力轉化為衝刺動能,讓你電步如飛,為長距離訓練需求及需要穩定避震的跑者們最佳選擇。

  New Balance 1226搭載N-ergy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全方位的避震系統提供極佳的衝擊吸收力以及動能反彈力,有效分散全腳掌的衝擊力,加強從足跟著地到起腳之前的能量轉換,使跑步更為流暢;三效合一的Stabilicore穩定核心科技,提供足部穩定支撐、包覆支撐及前推傳導機能 減輕跑步時的負擔,降低運動中扭傷的可能;鞋底的N-durance碳膠耐磨材質,減少鞋底的磨損,提供最大耐用性。LIGHTNING DRY跟PHANTOM LINER高級纖維材質及專利無縫內裡確保快速排汗和保持乾爽舒適性,透氣三明治網布讓你的雙腳保持暢快呼吸,隨時都想穿上它,享受慢跑帶來的愉悅。

  提供全方位避震系統的New Balance 1226,為熱愛慢跑者必備鞋款,共推出男女各兩款共兩色,分別為電光藍及炫光綠,男生跑鞋建議售價NT$4,650;女生跑鞋建議售價NT$4,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