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啤酒慶賀引入歐洲超高級啤酒品牌進台一周年
 

德國藍妹啤酒成為台灣最受歡迎高級啤酒品牌之一,捷成繼續在大中華地區銳意擴張

 

  台灣—2010年7月1日-作為大中華地區優質產品市場規劃及分銷的領導企業—捷成集團(捷成)今日宣布,已將百威英博(AB-InBev)旗下的全球知名品牌啤酒成功引入台灣市場一周年。

  除擁有自主品牌: 藍妹啤酒(Blue Girl Beer)外,捷成啤酒自去年年初開始通過代理伯丁罕(Boddingtons)、豪格登(Hoegaarden)、萊弗(Leffe)以及時代啤酒(Stella Artois),不斷豐富代理品牌組合, 並已在台灣市場取得重大進展,實現了其在高級啤酒市場的高速增長。這標誌著捷成集團飲料業務繼在香港和大陸市場取得成功後,又進一步在大中華地區擴張, 成為公司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捷成啤酒在台灣代理的四個歐洲啤酒品牌已在該地區超高級啤酒市場的細分市場中,佔居了領先地位。此外,捷成啤酒的標志性品牌—源於德國的藍妹啤酒(Blue Girl Beer),自2006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發展勢頭,並在競爭激烈的本地市場中脫穎而出。藍妹啤酒(Blue Girl Beer)於不少大型酒吧的銷量均非常出色,當中包括北部的Lava、Pasoul、85 Lounge、9%、Wax及Luxy,中部的Pig Pen以及南部的La Sight、Dreams及金灘等,現已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高級啤酒品牌之一。

  2010年,台灣超高級啤酒市場預計將繼續加速增長。捷成啤酒代理的歐洲超高級品牌啤酒的總銷售額預計將比09年增長百分之50。同時,捷成啤酒還將在台灣以及大中華地區的其他區域不斷提升藍妹啤酒(Blue Girl Beer)的品牌知名度,擴大其銷售量。與此同時,捷成啤酒已正式推出官方網站jebsenbeer.com,以進一步提高其在大中華地區的影響力。

  捷成的飲料業務董事Michael Glover(郭路華)表示:2009年,捷成啤酒在台灣市場表現出色,我們對2010年抱有更高的期望。捷成在啤酒市場規劃和分銷方面擁有一百多年的經驗,近期在藍妹啤酒的銷售和歐洲超高級品牌的分銷上取得的成功,有力地證明了台灣市場的潛力。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大中華地區的啤酒愛好者們帶來更優質的啤酒選擇與口味。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