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595玩色系列
放膽玩色 亮眼驚夏

 

  韓國潮流席捲全台,New Balance趁勢推出由韓國團隊設計開發的595玩色系列,讓台灣消費者與韓國同步流行。炎炎夏日穿上New Balance 595玩色系列,隨性穿搭就能散發耀眼光芒,讓你輕輕鬆鬆引領潮流走在時尚尖端。

  今夏最亮眼的New Balance 595系列為韓國人氣鞋款,在當地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台灣共推出五款繽紛的色彩,簡單大方的鞋身運用高彩度配色搭載質感極佳的麂皮,其中兩款分別以炫彩奪目的橘色及朝陽般柔和的黃色N logo搭配綠色及深藍色,簡單搶眼,讓時尚敏銳的達人們目不轉睛!另三款以白色N logo搭配色彩飽和的紅、黃、藍,極簡風格兼具實用特色更是讓人愛不釋手,輕鬆成為目光焦點。

  潮男及街頭女孩must buy的New Balance 595玩色系列,共推出男款五色女款四色,分別為深海藍、豔夏黃、赤焰紅、湛眼藍、湖水綠,男生鞋款建議售價NT$2,450;女生鞋款建議售價NT$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