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828、801、905 輕量鞋款 想飛上市

 

  擅於設計製作頂級專業慢跑鞋的NewBalance,勇於從經典中尋求突破。別以為秋冬腳步即是沉重的,嶄新推出的828、801、905輕量鞋款,讓你蠢蠢欲動想飛的心不受限制,暢所奔馳,輕量如飛!三款主打鞋款的搶眼色彩,亮藍、鮮黃、火紅代表著勇氣、活力和熱情,足以讓每顆想飛的心,立即邁步感受NB828、801、905輕量鞋款帶來輕盈跑步的愉悅。New Balance慢跑鞋專業避震和全方位合腳性功能,將是你今年秋冬讓腳步飛揚的最好配備。

 

 

 

  

 

型號:MR828BL 男款 炫亮藍 NT$3,550

 

 

 

 

 

型號:MR905LW 男款 鮮亮黃   NT$3,350

 

 

 

 

 

 

 型號:RT801BL全尺碼 明亮藍 NT$3,450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