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先生
聯絡電話:02-25453499#110
傳真號碼:02-25461399
所在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31號7樓
E-mail:shaw@ottoline.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ottoline.com.tw/

經營理念:
定位為汽車售後服務的流通業者,對車主提供全方位優質滿意服務(全車養護專家),對汽車相關通路商提供通用型耗材及相關經營管理附加價值的服務,期望運用E化建立全台最大全方位加盟服務體系及成為汽車耗材之主要交易平台。

主產品:
潤滑油品(引擎機油、自動變速箱油、水箱精、煞車油、齒輪油、液壓油等)
輪胎(房車胎、修旅/輕卡車胎、競速胎、卡車/巴士胎)
專業汽車連鎖保修加盟體系


輪胎類
ventus R-s3(z222)



材料科技的轉捩點—RCSC(賽車用炭黑氧化矽化合物) 賽車用化合物科技在Super GT賽及美、日Le mans 24h賽事採用多年,但從未見於量產輪胎上。現在,我們首次將此技術運用在量產 產品上,並引以為傲。超高性能表現擊敗了其它競爭對手的產品VENTUS R-S3比現存產品VENTUS R-S2在單圈記時上快了3.9秒,比獨霸Willow春季公路賽的Y牌N產品單圈快了1.4秒;這已說明了一切,R-S3的超高性能表現無庸置疑。最強有力的乾、溼抓地力的完美調和 有超級跑車,就有超跑輪胎,R-S3打破了抓地力的極致表現。

參考網址
http://www.hankooktire.com.tw/p_rs3.html

引擎機油類
NANOTEC 10W/40 SM



1.通過API SM最高等級認證之全合成機油。較API SL油品具備更好的抗氧化特性、減少油泥產生、抗磨損保護,即時提供引擎最完整的保護。
2.降低引擎馬力損失率,馬力輸出百分百
3.引擎清淨性佳
4.抗高溫及高剪力,黏度穩定性高
5.適合要求高性能,完整保護之所有車種使用(亦適用於多汽門,雙凸輪軸,渦輪增壓引擎)

參考網址
http://www.ottoline.com.tw/NANOTEC-10w40-SM.htm

圖片來源: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