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MRS鴻智車業
聯絡人:張志杰
聯絡電話:0921-951011
所在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19巷10號
E-mail:mrs.racing@yahoo.com.tw
商家網址:
http://www.mrs-racing.com.tw
經營項目:各車系維修、保養、改裝
特色描述:
張志杰(阿杰)所主持的MRS鴻智車業,以專精Mazda/Ford相關車系為主,不論在車輛維修、保養、改裝都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更曾以全台第一輛RS Tierra移植美規MP3手排而獲得2001年1月Option改裝車訊報導,後續搭配高增壓渦輪,創造出馬力400P的RS Tierra怪獸等級車輛,其完整度全台首屈一指!2010鴻智車業更推出台灣第一台渦輪改裝Mazda 2,全車搭配日本Kansai空力套件,採用IHI三號輕增壓渦輪,並且搭配五速手排LSD變速箱!讓MRS Mazda2 成為全台灣唯一的一台重改Mazda2,其Mazda相關車系Mazda3,5,6MRS都具有非常多的改裝經驗,歡迎車主們前來参考。

其他服務介紹:
各車系AEM F/IC可程式電腦對應
各車系渦輪改裝,RS Tierra,Mazda2採用專用鑄鐵頭段


 

產品說明:鴻智車業2010推出台灣第一台渦輪改裝Mazda 2,全車搭配日本Kansai空力套件,採用IHI三號輕增壓渦輪,並且搭配五速手排LSD變速箱!讓MRS Mazda2 成為全台灣唯一的一台重改Mazda2。

Kansai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後視鏡/碳纖維後下巴(中置尾段專用)
Autoexe中置雙出尾段,引擎室拉桿/前下拉桿/後下拉桿/中下井字結構桿/前保險桿結構桿/後保險桿結構桿
Pivot電子節氣門加速器
JBT四活塞卡鉗
JBT330mm浮動式碟盤
槍色放射狀17吋輪框
Toyo RE888 205/40/17熱熔胎
西維思32段軟硬可調式避震器
IHI 3號半渦輪本體
LSD五速手排變速箱
Defi油壓、油溫、增壓、水溫表
Bride怪獸賽車椅

圖片來源:MRS鴻智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