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連記茶莊客棧
聯絡人:連小姐
聯絡電話:089-551117
傳真號碼:089-550606
所在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 高台路 100號
E-mail:lien.tea@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lc550808.com.tw/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位於高台的連記茗茶,原是以經營茶工廠為主,為了回應諸多訪客在登台欣賞了優美的高台環境後,更想體驗茶莊生活的渴望,園主人遂開始精心規劃民宿環境,而有現今台東第一家合法民宿-連記茶莊民宿。

初踏入茶莊,即可聞滿室瀰漫的淡茶香,櫥架中則擺滿各式泡茶器具,有薄如蛋殼、色澤白晰的茶壺,也有宛如黑炭般深黑的茶杯,牆壁上也懸掛著褒獎匾額,每一 處都可見到女主人經營茶莊的用心。除此之外,木質打造的住宿環境,無論是一桌一椅或是腳踏的地板,都不再是冰冷的地磚與肌膚做呼應,溫馨的柴色總給人舒適 之感,喜愛鄉間田野氣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在用餐方面,雖然園內餐點種類不豐富,但道道是女主人精心料理,單單配餐的飲料而言,除了綠茶、烏龍茶之外,還有一種會散發奶香的奶香茶葉,特殊的口味, 深受少女們喜愛。此外,健康的紫米飯、口感香Q的豬腳、濃郁爽口的麻油雞湯,皆是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料理。每逢週末,女主人更會教導訪客製作茶餅,讓茶香更 滿溢於口。

交通指引:沿九號花東縱谷線前往鹿野、高台→沿指標前進→上高台約莫五分鍾左右→見一廣場→左轉進入巷道,即可看見連記茶莊。


圖片來源:連記茶莊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