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盧卡斯手創廚房
聯絡電話:03-550-1800
所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
E-mail:lokacarol@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lucas.shopcool.com.tw
經營項目:
盧卡斯廚房,就是在夢想下誕生的一家餐廳。由老闆身兼主廚,提供最道地的異國料理給喜愛異國風味的顧客。
如何在竹北地區餐飲競爭如此激烈的地方獨樹一格,便是相當重要的問題了;而食材的美味及環境上的舒適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活動及促銷的多樣化也就因應而生。新鮮烹調是最基本的,每日用的醬料必須是當日調配,而對應菜色所用的醬料也有所不同,便是需要用多種香料以一定的比例去醃製入味,義大利麵的3種基本醬料青、紅、白醬等,也都是師傅親自調製,味道上自然是新鮮可口。盧卡斯慎選頂級的食材與物料,卻提供價格平實的料理,就希望多吸引家庭的顧客,隨時隨地就想來到盧卡斯飽餐一頓,如同回家一般。老闆身型有190公分高,漏卡這個外號從小到大一直伴隨到現在。餐廳的名字就是由此沿生而來的..

特色描述:
盧卡斯廚房,輕揚著幸福的味,我上了癮,賴上了你給的幸福。
刀叉與杯盤間找到了一種默契,是鄉愁的靈藥?是味蕾的寄託?
其實手創,只為了堅持幸福...

主廚推薦:
紅酒燉羊膝 奶油水蓮鮮蝦米粉 腐乳蕃茄雞肉燉飯 香烤德國豬腳 奶油桔醬燻鴨義大利麵 南瓜香腸燉飯

盧卡斯五星級的開放式廚房,採用水洗式靜電除油排氣設備,不僅可以和主廚料理即時通,更可以親眼見證精彩的料理過程。

選用當季當地的區域食材,如新竹米粉、柿餅等,搭配手作的醬汁,重新呈現西餐的特色,提供給顧客們各種經典的手創料理。

圖片來源:盧卡斯手創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