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VIP車業
聯絡人:阿進
聯絡電話:02-2651-5488
所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2段121號
E-mail:sky197949@hotmail.com


經營項目:

保養.底盤改裝.空力套件.馬力提升.板金.烤漆.汽車美容.維修.VIP視覺改裝.


商家環境/特色描述:

全車系全改,只打造專屬VIP,讓自己享有獨一無二的獨特享受。
長久以來,在中部以北靠著Solio打響名號的鐵武士軍團俱樂部,歷經四年多來家族成員的洗禮,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人脈,終於在這個月正式成立汽車改裝保養廠來服務車友。


其他服務介紹:

介紹"獨有的VIP"

什麼是VIP? 被認可作為豪華車的歐洲, 日本或美國汽車。 VIP- 最後VIP 車可能由形式和作用完善的綜合定義。建立的和受尊敬的European/Japanese 定調的企業提供組分, 幫助最後創造一輛VIP 樣式車。經常這些零件是相當難和昂貴獲得。新在技術和材料裡使用保證車是在前沿定調。費用經常是次要關心對質量。沒有捷徑被採取在VIP 車。從外部對內部, 延伸在簡單的螺栓之外的修改被完成。對細節的注意是至高無上的在那些之中嚴肅對VIP 定調。至善至美的手藝和風俗稱呼暗示是規則, 不是例外。是否VIP 車停放在LA 、邁阿密或NYC 街道, 不能不承認光滑, 進階樣式。VIP 定調由高端品性普遍地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