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012847
傳真號碼:02-25064145
所在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63號五樓
商家網址:http://www.dunlop-kc.com.tw
經營理念:輪胎,高爾夫,網球。西元1980年,登祿普輪胎正式引進台灣。由國住橡膠公司(股)獨家代理,舉凡大客、貨車胎,各種不同功能之小客車胎,高性能摩托車胎系列產品一應俱全且延伸代理高爾夫用具(Dunlop,XXIO系列,Srixon系列等),DUNLOP網球系列用品。DUNLOP有口皆碑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加上國住在台灣30年的努力深耕之下,如今已成為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之一,而國住也會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繼續耕耘DUNLOP,讓消費著可以持續享受高品質的商品。

主產品:
輪胎:採尖端數位應用技術,稱為數位輪胎。電腦模擬輪胎本體的行進狀況,觀察200km/h車速下輪胎的接地面,以及與地面摩擦的噪音值。利用此功能,可快速研發出低摩擦噪音的高速輪胎。



1.最優質的肅靜性:採用數位輪胎技術,實現最佳的安靜性。
2.安心感的乘坐舒適性:平穩順暢的行走性,兼具紮實的安定感。
3.絕佳的操控性:優越的操控性及高速安定性、濕地性能。

圖片來源: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