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綠野仙蹤民宿
聯絡人:劉嘉南
聯絡電話:05-2561929 05-2562563
傳真號碼:05-2562222
所在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22號
E-mail:luhale88@gmail.com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綠野仙蹤民宿位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裡,這裡景觀美麗,氣候涼爽、環境幽靜,尤其所在地的頂笨仔社區是著名的生態旅遊五星級社區,住在這裡的民宿主人會導覽遊客夜深牛山,觀賞獨特的生態五星資源。
有天上星星,地上星星<瑩 火菇>,樹上星星<白面鼯鼠的眼睛>飛舞的星星<瑩火蟲>水中星星<高山固魚>讓遊客體驗大自然的奇妙。而且社區保有傳統農村風貌,及文化特色的百年三合院古厝、古物、百年古廟、百年古樹<全台灣最大的苦棟樹>及社區居民對遊客的友善,主人的熱情、好客及環境、房間清潔乾淨,保證讓賓客有"家"的感覺。

環境介紹: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是否您會覺得眼花撩亂措手不及呢?沒錯!!我們這裡的確是讓您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供您遊玩。竹林步下的螢光菇森林裡面的保育類動物-白面鼯鼠,美麗的櫻花,以及天然環境的指標"螢火蟲"!!在在都是自然界的瑰寶及全民的保護對象!一個台灣獨有,自然與生態並存的生態之旅,保證是您未曾體驗過的!且每年的夏天我們這裡也是一個避暑勝地,安全的小溪戲水,天然SPA!!您的小孩就在您視線內戲水,而您則坐在溪邊巨石上喝茶...此等享受美景圖您是否曾經夢想過呢!!讓你一次擁有五星級飯店都享受不到的天然樂趣!!歡迎直接來電,讓我們為您服務喔!!我們誠摯的歡迎您一起到山上來作客!感受人與大自然並存的魅力!!

圖片來源:綠野仙蹤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