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BNB RACK
聯絡人:何先生
E-mail:u0936823638@yahoo.com.tw
商家特色:
想加裝車頂上的RV用品,卻苦惱沒有直桿可利用嗎?別擔心別擔心,即使是一般沒有直桿的轎車、休旅車都別再苦惱囉,無論您的愛車是不是原廠就有附直桿或者您的愛車只是普通的轎車,BNB RACK專用行李架利用不同的夾勾讓每輛車通通都適用。
BNB RACK專用行李架是由鋁合金材質經由特殊加工處裡所製成,堅韌的材質無論是在颱風天、下雨天、艷陽天、暴風天都是堅固又耐操,而且是依照您的寶貝愛車選擇專用的夾勾,絕對量身訂做合乎尺寸,不像一般通用型的尺寸可能會太短或太長、太大或太小,絕對是專屬於您愛車的專用行李架。

一般來說橫向的設計概念會比一般直向的設計更來的容易承載重物,而且加裝行李架除了可以再裝上行李箱、行李盤或車頂腳踏車架等等之外,也可以保護您愛車的車頂不會因為多加裝這些RV用品而受損。BNB RACK專用行李架 除了絕佳外型的流線時尚感之外,最重要的承載能力也是可圈可點,光單點就可支撐70 KG的力量,總共四個點就能擁有280 KG的承載力,使得車頂的直桿支架更穩固、裝載物品更容易。BNB RACK專用行李架的安裝超簡便,只要把行李架鎖在車頂直桿上即可,不需要改裝更不會破壞、傷害到車體,簡簡單單五分鐘就可以自己DIY完成,連較嬌小的女性朋友都能輕易完成,寶貝休旅車的霸氣神態馬上顯露無遺,保準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成為街上、旅遊途中的焦點。



圖片來源:BNB 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