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豐田安琪花園民宿

聯絡人:吳先生
聯絡電話:03-8655227
傳真號碼:038-655983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正路一段65號
E-mail:angiele.e4730@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casadeangie.com.tw/


特色描述:
自然與人文共構;都市與鄉村間奏〝豐田 安琪花園〞
用兩年時間將多年的夢想於花東縱谷的玄關,花蓮縣壽豐鄉的豐田日本移民村,融合地景建造的〝豐田安琪花園〞。混搭在地素材和西班牙進口屋瓦、手繪磁磚,採綠建築觀念,旨在提供旅途中舒適的家。備有多樣化的公共設施,超大空間五星級住房與設備,無線上網、無菸住宿環境認證。全手工高纖、低油、無毒、均衡、美味,依住宿天數變換的早餐套餐。

鄰近鯉魚潭、慕谷慕魚、海洋公園、兆豐農場、國家森林步道──月眉山、米棧古道等遊憩點。是遊覽太魯閣國家公園、玉山國家公園瓦拉米步道、瑞穗、玉里溫泉,賞金針花、溯溪、泛舟、吃鹽寮海鮮、原住民風味餐或就近拜訪有機農戶的不二選擇。

在此最奢侈的饗宴是大口暢快呼吸清新甘美的好空氣,使您深度入眠後翌晨在鳥囀聲中神清氣爽的醒來,歡愉的迎接另一天旅程的美好。

圖片來源:豐田安琪花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