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SRR翔展
聯絡人:總經理 簡俊祥
聯絡電話:02-8646-3030
傳真號碼:02-8646-3737
所在地址:新北市汐止市中興路26號
E-mail:srr.car@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srr.com.tw


經營項目:
競賽車賽前改裝業務、各式改裝部品生產開發。
正當國內房車運動萌芽之時,翔展公司的總經理簡俊祥先生,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士林廢河道的房車賽。自此便種下簡總經理對於賽車運動的積極投入與行動參與,當時的翔力 SRR車隊即為翔展公司的先期,也因為強烈的求勝意念及對汽車性能提昇的需求,便急切需要汽車改裝的技術及改裝部品,而許許多多的進口改裝部品設計適用車型多跟台灣車型不同,因此許多的改裝部品在簡總經理的再改裝下,變得更適合台灣地區的賽道及道路行駛時的使用。
由於SRR車隊自1999 年開始在台灣參賽屢創佳績,許許多多的車友,便急需擁有跟冠軍車一樣配備的改裝部品,為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翔展公司便因此而積極投入SRR冠軍改裝品自有品牌精品的開發與製造。
1992年公司成立之時只有40坪大100萬的創業資金,當時即是所謂的超迷你2人公司。
1992年的業務範圍只有店面汽車維修保養改裝,1992年尾成立車隊,後來因為業務需求搬至五股廠房200坪員工增至5人,並增加競技車輛改裝部門,1999年翔展公司為了滿足改裝界對於SRR改裝部品的需求,便將公司搬至汐止市現有的廠辦大樓共400坪。

翔展公司所生產製造的產品除了國內銷售外並有出口:日本、美國、澳洲、香港、歐洲地區,預計今年業績成長 25%,並繼續將高級改裝部品行銷全球。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有:競賽車賽前改裝業務、各式改裝部品生產開發。

SRR車隊介紹
成立之初是因為隊長簡俊祥先生對於改裝車輛的興趣及愛好,先行成立工作室並致力於汽車性能的提升,簡先生有感於提升國內賽車運動的重要性及導正所謂道路飆風的不良習慣,便積極組立車隊。
當時SRR車隊是以MISUBISHI ECLIPSE參賽,所有人都知道,任何一場賽事的參加,賽前的車輛改裝工作是相當的重要,然而當時的賽場環境參賽車輛是以HONDA CIVIC居多數,如何將ECLIPSE改裝成一部在眾多敵手中能脫穎而出衛冕得冠的冠軍車得確是一個相當難的難題,在外援不足的狀況下,不服輸的執著意念,便驅使他開發符合賽事有效可用的改裝套件。
此後,車隊每年參加各種不同的國內外賽事都獲得優異的成績,在積分和秒數上也履破紀錄,簡先生並於2005年組成FOCUS車隊,帶領車隊及車手們征戰,再創高峰。

圖片來源:SRR翔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